“温情湖容,耆乐无穷”湖容社区长者生日会

  • 来源:    2021/07/16 09: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湖容社区党委、湖容社区居委会主办,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温情湖容,耆乐无穷”湖容社区第一场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成功在湖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会议室举办,有30名社区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开场介绍了本次项目内容,长者们了解了本次活动是民生微实事项目,有长者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党委对老年人的关爱,随后湖容社区书记——胡书记一起与长者切蛋糕并送上了祝福,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度过今天的生日会。之后,社工带领长者进行了“贴鼻子”“你来比划,我来猜”“击鼓传花游戏”以及“长者才艺表演”等环节,寿星们个个兴高采烈,欢声笑语,最后一边吃蛋糕及小点心一边唠唠家常。

  活动结束,长者们纷纷感叹社区为他们举办这么贴心的活动,也希望社区能够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让老街坊们多聚聚,因为社区拆迁了,以后能够相聚的机会越来越少,社工也表示会多争取机会举办更多活动为社区长者服务!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 胡军 编辑 张丽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