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容社区民生微实事“爱上花漾生活,研习居家美学”——为抗疫人员减压赋能(二)

  • 来源:湖容社区    2020/09/16 15:5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9月15日,由湖容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八只脚丫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爱上花漾生活,研习居家美学”——为一线抗疫人员赋能民微项目系列活动“真爱小提篮”走进了湖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插花品香诗情花艺解压”为主题的插花活动为社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减压赋能。

本次活动重点服务社区一线抗疫职工参加,活动特邀资深四级花艺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法。利用各种新鲜花材,为学员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插花原则。插花和绘画、建筑、雕塑等等是相通的,插花中要注意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韵律、平衡......还有花的护理方法。同时插花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学员深入了解了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聆听了动听悦耳的花草语言。整场活动在轻松愉快花香环绕中度过,并且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真爱小提篮”花艺作品。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赖飞龙   编辑:林芬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