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容社区民生微实事身心“瑜”悦——关爱一线防疫工作者减压课堂开课中

  • 来源:湖容社区    2020/09/16 15: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9月14号,湖容社区民微项目瑜伽班继续开课中。活动前,瑜伽老师会让学员们先做平躺开肩准备,在平躺冥想中,跟着老师的节奏,做腹式呼吸,调整自己的呼吸节奏。活动中,从基础的拉伸体式到进一步标准式,老师不断的给大家展示规范的动作,强调瑜伽需要配合规范的体式、规律的呼吸节奏和集中的意识,还对大家的体式逐个进行调整纠正,以免错误的姿势对肌肉造成损伤。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出一个个漂亮的动作。活动未,在瑜伽冥想环节中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声下,脑袋放空,深吸,满呼,有规律的调整急促的呼吸节奏,在平静的呼吸中抛开一天疲惫,放松身体,再放松心情……身心得到不一样的感受。最后,在老师的声音节奏带领下,做金刚跪式和欧姆唱诵结束了今晚的课程。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林芬芳   编辑:林芬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