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湖容社区关爱困难群众送防疫物资活动

  • 来源:湖容社区    2020/04/21 14: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提高社区困难群体的防疫意识,缓解他们对防疫物资的需求压力,湖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4月17日起在湖容辖区范围内上门给社区困难群体赠送了口罩、免洗洗手液以及防疫手册等防疫物品。

      社工通过事先收集到社区16名困难群众的信息,以及在社区开展防疫工作时了解到他们对防疫物资的需求情况后,社工迅速组织开展了关爱困难群众送防疫物资的活动,给他们带来了一些基础的防疫物资,缓解他们对防疫物资的需求压力,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防疫的重要性及如何科学防疫的知识,让大家在现今新冠疫情逐渐得到控制而对防疫工作有所松懈时提高对防疫的意识和重要性。

       获赠防疫物资的居民们对社工的暖心之举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表示会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做到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少聚会!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袁银妹  编辑:甘丽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