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活力湖容 邻里共乐“社区邻里节项目

  • 来源:湖容社区    2019/10/28 17: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画祖国、种多肉、做手工、玩游戏……,10月25日下午,由罗湖区东门街道民生微实事资助,湖容社区邻里节活动在湖贝小学操场热闹举行,共300多名社区居民及青少年学生共游共乐,度过一段欢乐时光。

此次活动,是湖容社区党委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岁华诞契机,以邻里共乐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游园、宣传活动。项目融合了游戏、手工DIY、绘画基础知识学习等元素,具有很强的学习性和参与性、互动性,让居民在参与活动中形成互帮互助互学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活动引导居民弘扬和继承中国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增进邻里和谐,树立文化自信。充分展示社区居民互助同乐、文明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宣扬爱家爱生活爱祖国。

活动现场,社区加入了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青少年学生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和“东门街道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通过参加各组游戏活动,在体验节日快乐的同时,增强居民、青少年之间的合作,有效增进了邻里关系。当天下午,欢乐的笑声和加油声响彻整个操场。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邱爱芳     编辑:邱爱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