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守望邻里情 常怀感恩心”新龙社区邻里节项目

  • 来源:湖容社区    2019/10/28 16: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26日,由罗湖区东门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资助,“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新龙社区邻里节游园项目在湖臻大厦广场开展,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00多人次参与,实现了邻里欢聚、和谐共融。

下午2:30分,随着《我和我的祖国背景》音乐响起,游园活动拉开了序幕,会场设置了“剪出美好生活”传统剪纸学习体验区、“绿水青山”环保种植体验区、“我有巧手”手工DIY串珠体验区等3个体验区,同时,有齐心协力”夹送球、“你是我的眼”协力盲走、“猜猜我是谁”配合猜动作、“公鸡下蛋”活动等丰富闯关游戏区,居民们热情地参与其中,既动手又动脑,体验着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居民们积极踊跃的参加游戏,通关每个区域还能兑换丰富的奖品,在传统文化的碰撞下,长者、年轻人、儿童脸上均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体验活动,培养居民创造思维,增强居民之间及亲子之间交流,同时让居民、来深建设者体会到来自社区的尊重和认可,体验社区文明发展成果,推进社区和谐共建。增进邻里和谐,树立文化自信。充分展示社区居民互助同乐、文明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宣扬爱家爱生活爱祖国。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邱爱芳    编辑:邱爱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