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容社区参加东门街道社区集体舞集结号令暨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活动

  • 来源:湖容社区    2019/10/22 15:5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看演出,品美食,10月19日下午,东门街道社区集体舞集结号令暨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开幕式在罗湖区深圳中学足球场隆重举行,湖容社区老年人协会两支队伍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门街道各个社区舞蹈队、老年人协会等团体的16支参赛队伍一起亮相,共计300余人跳起了同一支舞蹈《最美的中国》,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着精彩节目的相继上演,现场气氛越来越高涨,观众们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内心的喜悦。最终,湖容社区老干部舞之恋舞蹈队的《红旗颂》荣获一等奖,湖容老协舞蹈队《祖国是我永远的家》荣获三等奖。




现场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外还有美食品尝活动,湖容社区居民精心准备了二十个菜,荤素搭配,居民们边吃边点赞,空气中流动着浓浓的邻里情。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邱爱芳   编辑:邱爱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