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容社区帆布袋DIY手绘涂鸦

  • 来源:湖容社区    2019/09/29 09: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湖容社区开展了帆布袋DIY手绘涂鸦工作坊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参与了此次工作坊活动。稚嫩的笔触、灿烂的笑容、温情的互动……亲子时光充满乐趣和温馨,爱意流淌。此次活动在帆布袋上自由发挥涂鸦,DIY的帆布袋世上独一无二,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不一样的创作画板,挥洒精彩。

      在这难得的日子,纵横职场的妈妈们暂离会议与PPT,与小朋友们静静待在一起体验涂鸦绘画的乐趣。现场一位妈妈说:“每个宝宝都有着天性里的童真和表现欲,对于色彩斑斓的童年来说,还有什么比涂鸦更能够表达内心呢!他们的喜怒哀乐都跃然笔下。”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发挥奇思妙想,用五彩缤纷的颜料亲手在帆布袋上绘画各种天马行空的图案。我们绘画用的是丙烯颜料,颜色鲜艳,水洗不脱色。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秀出自己的得意作品。DIY涂鸦帆布袋’以富有创意的活动形式向孩子传达绿色、环保的理念,让孩子在学习运用色彩表达内心的同时,发展社会责任感。实践乐活精神,兼顾艺术熏陶,存在于可爱学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小朋友们活动后纷纷表示,会珍爱此次作品,以后要减少使用塑料袋,去超市都要带上今天画的布袋。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吴婷婷 编辑:甘丽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