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容社区DIY串珠手工坊

  • 来源:湖容社区    2019/08/26 14:4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一颗颗五彩的珠子,在小组员的手上飞舞着…为了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8月22日23日在湖容社区开展了二堂精彩的手工DIY串珠手工课。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让大家领略了手工制作的无穷魅力,培养了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让辖区的青少年度过一个愉快的课余生活。

       活动现场,由社工先向小朋友进行现场示范,在学习了串珠、对穿、过珠等基本技巧后,青少年们便开始了手链的制作。他们随意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一颗颗的穿入鱼线中,最后打结,不一会,一条条漂亮的手链就出现在小朋友的手上了。

       通过手工坊的趣味游戏、手工制作等活动,一方面放松下紧张的学习心情,另一方面也能加强组员之间的感情与动手能力的提高。给大家的课外生活增添一份活力,增添一份回忆。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吴婷婷 编辑:甘丽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