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食全食美,邻里共享”社区美食节

  • 来源:湖容社区    2019/08/21 15: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在社区里营造一个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社区环境,创造一个文明、和谐、幸福的美丽社区。2019年8月20日下午,由湖容社区党委、湖容社区居委会、新龙社区居委主办,深圳市旭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食全食美,邻里共享-美食节”在外贸集团大厦6楼会议室举办。此次美食节是包饺子活动,活动吸引了50名社区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饺子馅、饺子面、面板、擀面杖、锅、碗、瓢、盆等包饺子用的材料和工具琳琅满目的摆放在会议室里。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个个动作娴熟。大家在谈笑间把一个个胖嘟嘟的饺子煮好并品尝。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切磋了厨艺,又增进了感情,得到了大家一好评。

来源:湖容社区  通讯员:袁银妹  编辑:甘丽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