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花场社区 社区资讯

“绿美花场 生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4-11 15:20

罗湖家园网讯:

      紧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辖区实际情况,按照“见缝插绿、应绿尽绿”要求,抓好绿化整体推进,4月9日下午,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处、区党代表东门步行街警务室警长高华同志、人大代表关汉雄、吴小娟,小区支部党员、管理处,与花场社区联合在中信星光名庭举行“绿美花场 生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小区特色,中信星光名庭打破地域局限,以走廊绿化、庭院绿化等为重点,充分利用房前屋后、边角地等,从点到线、由线到面,成功探索出“特色化打造、多样化种植、长效化管理”的中信星光名庭“三化”模式,花场社区党委以中信星光名庭为抓手,打造辖区绿色示范点,今年已经在中信星光名庭种植桂花树120棵,勒杜鹃70棵,还发动居民家庭认养了24棵绿植,做到人人参与,全民爱绿护绿。

      下一步,花场社区党委将持续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示范带动社会群众力量,把绿色可持续发展之风吹进居民的心中,齐心共筑绿美盎然、美丽宜居的罗湖生态文明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