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花场社区 社区资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 来源:花场社区
  • 时间:2021-12-01 17:22

罗湖家园网讯 :11月24日上午,花场社区工作站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此次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王志忠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落细。

在会议自由发言环节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紧跟党的步伐,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花场社区   编辑:张梓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