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花场社区 社区资讯

《玩转手机摄影》专题讲座

  • 来源:花场社区
  • 时间:2021-12-01 17:23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11月7日下午,东门街道讲师团王雨鹏老师给花场社区居民带来主题为《玩转手机摄影》的专题讲座。

王老师首先介绍了手机摄影功能、手机镜头的使用方法及一些手机摄影后期处理软件。讲解了大家平时手机摄影常见的问题,如:模糊、光线不足、俯拍变形等。进入现场摄影教学环节,王老师指出影响摄影的两个重要因素是:构图和用光。结合大家在平时生活中用手机拍摄的照片,详细讲解了常用构图的一些方法,分析了顺光、逆光等几种常用用光的优缺点及实用人群,并指出在日出日落的时候用逆光拍摄最佳。讲座过程中,王老师幽默风趣,通过互动教学,结合实例,现场指导摄影,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鼓励大家善用摄影发现、记录生活中的美。

讲座结束后,现场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讲座非常实用,学习到了很多摄影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爱好手机摄影的居民们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


来源:花场社区  编辑:张梓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