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花场社区 社区资讯

“低调饮食,高调健康”健康饮食知识讲座

  • 来源:花场社区
  • 时间:2021-10-29 18:21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8日下午,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走进东门街道花场社区,由罗湖区人民医院营养科副主任医师张慧带来“低调饮食,高调健康”健康饮食知识讲座。此次活动由罗湖区文明办主办,旨在提高全区社区居民的健康指数和生活质量,帮助社区居民建立科学饮食、健康的生活方式,吸引社区30多位居民参加。

讲座中,张慧老师通过图文视听相结合的生动讲解,用浅显易懂的授课结合现场互动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到自己在平时饮食上值得改进的地方,汲取到更科学饮食理念。同时,结合平常居民厨房中常见的油、盐、酱、醋、糖等调料,市场上常见的蔬菜、水果、肉类等食材,如何进行合理挑选、合理运用、合理搭配,吃出快乐的同时吃出健康,并且向居民们普及在餐桌上使用公筷或公勺等文明餐桌理念。

通过此次健康讲座,在社区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人人维护健康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了市民文明素养,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花场社区  编辑:张梓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