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花场社区 社区资讯

花场社区召开关于台风“圆规”工作紧急部署会

  • 来源:花场社区
  • 时间:2021-10-29 18:23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10月12日,花场社区召开关于台风“圆规”工作紧急部署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王志忠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社区党委书记玉志忠传达了上午街道会议的精神,并强调以下几点:

一、10月12日、13日的工作重点是防范台风“圆规”,由社区第一书记刘潇同志亲自作战指挥,各工作人员会后继续排查安全隐患、拆除破旧横幅,要特别注意易涝点、广告牌和花盆的情况;流浪人员要及时转移到人民小学安置;提醒儿童公园管理处的游乐设施全部停止营运。今晚到明日,社区留3-4名值班备勤人员。    

二、疫情防控工作不停止,数据核查和居家隔离要及时跟进。大数据落地排查“双清零”,按圈层图指引落实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纳管。

来源:花场社区 编辑 张梓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