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花场社区 社区资讯

花场社区第一书记讲党课

  • 来源:花场社区
  • 时间:2021-08-23 17:45

罗湖家园网讯  2021年8月11日,花场社区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花场社区第一书记刘潇同志主讲,社区党委书记王志忠同志主持,工作站全体在职人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学习和自身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历史积淀深厚、时代特征鲜明,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是一次把握历史、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又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的党性教育。

会议强调,社区党委要把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对基层工作的绝对领导,紧扣“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最大初心,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紧密结合起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推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花场社区  编辑:张梓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