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花场社区 社区资讯

花场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 来源:花场社区
  • 时间:2021-08-23 17:45

罗湖家园网讯 :2021年8月9日,花场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东门街道党工委委员、花场社区第一书记刘潇同志到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在各个点位查看路面工作情况。

会上刘委员强调,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攻坚克难,花场社区基础设施较好,相信我们一定会把创文这场仗打得漂亮,取得胜利的成果。

会议要求,要多注意背街小巷、主次干道、社区抽样点等点位,对照《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任务明白卡》测评标准细化整改指标,主动出击,逐个梳理整改,确保创文工作落实落细。并要求,从即日起,各社区开展“东门行走一小时”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根据样本框责任到人,强化相关人员思想意识,跟进好个人负责点位,每日巡查走访,全面查漏补缺,督促管理处整治小区环境,切实把创文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来源:花场社区  编辑:张梓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