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花场社区 社区资讯

花场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课

  • 来源:花场社区
  • 时间:2021-08-02 17:10

罗湖家园网讯  2021年7月20日上午,花场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课。此次党课活动邀请了罗湖区曲艺家协会主席刘昭老师主讲,社区党委书记王志忠同志主持,区工信局支部书记丘春霞同志、工信局支部全体党员、花场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各小区居民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作站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刘老师主要围绕深圳党史、党的总体定位、党史发展的线路及介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几个方面开讲。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共一大、朱德的扁担、深圳罗湖桥、改革开放的渔民村等故事。

党课最后,刘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句话: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了解党发展壮大的来龙去脉,汲取历史的宝贵经验,能够使全党同志更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满怀信心再出发、再创业,创造下一个更加辉煌的一百年。



来源:花场社区  编辑:张梓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