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场社区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 来源:花场社区    2021/07/19 10: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花场社区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花场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观看,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感受热烈而庄重的喜庆氛围。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满怀激动与喜悦之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由衷升腾起对党的真情热爱,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为置身于伟大的历史时刻、见证伟大的胜利而倍感荣光、激动不已,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恪尽职守,忠诚为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拼搏,贡献力量!

来源:花场社区  编辑:张梓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