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场社区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

  • 来源:花场社区    2021/04/22 09: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4月9日下午,花场社区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

会议开始前,花场社区团支部组织团员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四讲——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视频讲解国共两党在抗战中的表现和贡献,主要围绕三个问题:一、国民党在全国抗战中的表现。二、中国共产党对全国抗战的贡献。三、抗日战争胜利的意义和启示。

    随后,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在宣读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花场社区团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有邱镜、刘柏宏、张梓岚、吴凯南、刘丹宇、余舒钰、苏钰滢等7位同志。并现场召开新一届委员全体会议,推选新一届书记、副书记人选。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邱镜同志当选为团支部书记,张梓岚同志当选为团支部副书记。


来源:花场社区 编辑 张梓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