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永恒的雷锋

  • 来源:    2021/03/11 10: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如期而至,雷锋是永恒的革命战士……为了传承雷锋精神,花场社区党委、花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花场老年人协会共同开展了学雷锋活动。

花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老协全体志愿者,分成三个自然组对辖区路面进行了清扫,对共享单车进行了归整摆放,对辖区的宣传板报进行了清洁和整理。领导带头的榜样力量是无穷的,大家同志愿,共筑一个梦,所有人的宗旨是让四处漫延的垃圾回归万物应有的循环,污水不再横流,社区更干净整洁。

回首往事五十八年前的那个春天,雷锋精神永远照亮着我们,我们永远在学雷锋的路上。五十八年过去了,雷锋精神已经成为我们这个伟大民族的精神高地,辉煌而耀眼,雷锋精神永远是指引我们前行的旗帜,雷锋是全国人民的榜样、是时代的标杆,至今雷锋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民,续写着一篇又一篇新雷锋时代的精神故事。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唱行阳春三月里,让春风般的雷锋精神,吹遍人间的每一个角落,在这美丽的三月里在这百年交汇处,致敬永恒的雷锋!

               来源:花场社区 通讯员 王聪英 编辑 李思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