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场社区垃圾分类微课堂

  • 来源:花场社区    2021/01/15 17:1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1月12日,花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东门街道2021年一月份生活垃圾分类微课堂,课堂由节能环保负责人伍勇平先生主讲。

东风社区和花场社区的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在当前的特殊形势要求下,环境卫生、空气污染、垃圾分类是目前最重要的任务,随着《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自2020年9月1日起开始施行,垃圾分类、垃圾投放指引有着重要的意义。

为了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伍勇平主任耐心细致地讲解,垃圾总共分四大类: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它垃圾。通过各种数据展示,居民根据图片进行互动问答交流,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认识。

家居垃圾分类,绿色无废;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希望所有人都能为社区垃圾分类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花场社区 通讯员 伍彩云 编辑 李思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