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防疫有我”--花场社区老协志愿者疫情防控纪实

  • 来源:花场社区    2020/05/19 14: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战“疫”并未结束。花场社区老协志愿者已经在深中街志愿防疫一个多月了。是什么让我们可敬的志愿者们顾大家舍小家、冒风雨顶烈日执着的志愿防疫呢?我想这是因为我们的志愿者心中有大爱!

  在和花场老协志愿者们交谈时发现他们的家人普遍对他们参加志愿防疫有顾虑。虽然深圳已经是低风险地区,但呆在家总比出去志愿防疫感觉上会好点。花场老协志愿者们耐心说服家人一直坚持志愿防疫。

      花场社区老协还有些志愿者很渴望参加志愿防疫,但种种事宜羁绊不能参加志愿防疫。王聪英,曹广英两位阿姨煮好绿豆汤送到深中街给防疫的志愿者们防暑降温。

深中街5号、10号因为没有物业,很多事没有专人管理。快递包裹常常随意堆在地上。花场老协刘兰香会长和任瑞平、苏保芝、刘淑芹等志愿者将一个居民丢弃柜子变废为宝改成了快递存放柜。有了这个简易快递柜过道不仅干净整洁了,居民们再也不用在一堆快递里找自己的快递了。虽然有环卫工人扫地,但时间长了,过道瓷砖地面粘附很多脏污。以苏保芝为首的志愿者借来拖把,把地面拖的干干净净!

志愿者们为他人、社区、社会一点一滴做着不起眼的事。志愿者陈丽如临时有事不能赶来志愿防疫,就请她儿媳代表她来防疫执勤。志愿者周阿姨家里亲人患有重病,仍然抽空来志愿防疫。花场社区老协的志愿者真是一群有大爱的志愿者!









来源:花场社区 通讯员:刘兰香 编辑:李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