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高温,花场社区老协志愿者坚守岗位

  • 来源:花场社区    2020/04/27 17: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0年初爆发了一场名为新冠肺炎的疫情,这导致了在这炎热的天气下,人们虽然身上穿起了短袖,也脸上必须要带上口罩。

花场社区老年人协会的志愿者在这样的天气里却坚守在因无物业管理的深中街5号、10号的防疫一线工作岗位上,为进出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及时宣传最新的防控知识等。他们的付出让开放式小区可防可控,也为社区防控提供坚实力量。

碰巧,这样的爱心奉献让同样在基层坚守的两位街道领导看见了。值守岗位的苏阿姨描述了当时的情景:“周五的时候两位领导来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时看到我们在无物业小区服务,特别过来关心和问候。我们当时非常高兴,义工刘淑芹就说领导跟我们合个影呗,两位领导却很幽默的说我们又不是明星。看,这就是我们最接地气的领导,不摆架子,还不停地关心我们不要老站着,一个劲的让我们坐,这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的服务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和肯定,也谢谢领导的关心,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坚守在岗位。疫情尚未过去,为了你我他的健康,必须坚持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打赢这场仗坚守在抗疫前线。”

志愿服务,发挥余热,花场老协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敢担当,勇作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共同抗疫,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来源:花场社区 通讯员:刘兰香 编辑:李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