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场老协志愿者协助学校复课记实

  • 来源:花场社区    2020/04/24 10: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党和政府展开了复工,复课,但是防控工作一也不能放松。

罗湖区东门街道花场社区工作站辖区的深圳中学也准备复课,

学生是国家的末来,社区工作站党委非常重视,由党委书记王志忠带队组织花场老年人协会志愿者协助学校做好开学前的防控工作。

四月二十一日上午,在深圳中学开展一场防疫演练活动,演练顺序: . 学校大门,二. 教室,三. 食堂,四. 宿舍。

参加演练的花场老协志愿是有一支平均年龄六十多岁的大妈队。

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里需要,里就有她们,这就是花场社区老年志愿者防疫队。

你看她们没有规范的防疫服装,仅仅只是一副口罩,一件红马甲,在会长刘兰香的带领下,早上八点多就来到深圳中学门口等侯学校统一安排部署。

参加了演练过程中的消毒,人体测温,间隔分离,卫生打扫等诸多项目的防疫演练活动。

由于当天气温高达29度,姐妹们又着装过严并戴口罩和帽子,个个汗流夹背,但她们没有半点怨言,只想到能为深圳中学复课防疫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近二小时演练活动结束后,姐妹们仍坚持在学校大门口对进校的家长,学生及相关人员进行体温测试,

为深圳中学复课工作做到严防,死守控制新冠病毒传播这一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花场社区 通讯员:刘兰香 编辑:李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