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场社区“绘声绘色”青少年口才演讲班圆满结束!

  • 来源:花场社区    2019/08/29 11:05

    分享到:

罗湖区东门街道民生微实事

     ——花场社区“绘声绘色”青少年口才演讲班圆满结束!


罗湖家园网讯  为了更好地提升青少年的素质教育,花场社区党委以“群众点菜,政府提供服务”的方式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花场社区“绘声绘色”青少年口才演讲班课程。此课程于2019年5月11日开始逢周六上午10点在社区便民活动室开展,共16次课程。

       创新的课程设置吸引了青少年积极踊跃报名。生动的课程内容和环节安排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肯定。每次课程都由不同学员担任主持人、礼宾司、时间官、策划人、赘言官5个角色,负责课程主持、活动设计、课程纪律、时间安排、赘言监督等工作。学员通过角色扮演的形式,锻炼组织能力、领导能力。课程还进行了不同形式的口才表演训练,例如诗歌朗诵、双簧表演、备稿演讲等,让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锻炼反应能力,培养思维、表达能力。

       8月24日在花场社区举办了“绘声绘色”青少年口才演讲班结业汇演,邀请了开场表演嘉宾,为大家带来了口技表演,学员们表演了团队节目《一人我走上台》,展示了花场社区口才课学员的风采。学员们在结业汇演上表演了诗歌朗诵、双簧,部分学员还积极参与了备稿演讲展示环节。汇演最后是家长们的真情分享时刻。家长们对孩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和感动,亲眼目睹了孩子从第一节课的害羞、不敢当众表达,到结业汇演时的落落大方,阳光自信。不仅对孩子们给予了表扬和鼓励,也对老师的认真负责,满满的责任心表示感谢,更感谢社区民生微实事的平台,给孩子们提供了亲近语言艺术的机会,希望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花场社区“绘声绘色”青少年口才演讲班圆满结束!活动不仅增进了小朋友们相互之间的感情,培养了社区小朋友对演讲、语言艺术的兴趣及成就感,更好地构建了和谐的社氛围,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还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

来源:花场社区       编辑:李思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