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贝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馨守护·助成长”湖贝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跆拳道训练营公益项目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1-07 17:46

11月5日下午,在湖贝社区党委和湖贝社区居委的大力支持下,深圳清水河街道跆拳道协会的专业跆拳道教练们为湖贝社区36名外来务工家庭子女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之“青少年跆拳道”公益项目系列活动的最后一节实战团队训练课程,并举办了项目课程“团队汇报表演”和“结业典礼”。

活动分上下两部分进行。首先,教练和助教老师带领36名青少年学员一起回顾练习了之前课程中的全套动作,并分组进行多次彩排团练。

之后,在义工和教练员们的带领下,36名学员和部分应邀观礼的家长一起在社区健身中心多功能室进行了“团队汇报表演”。看着少年学员矫健的身影和飒爽的英姿,行云流水一般完成动作,家长们露出自豪欣慰的笑容...

最后,湖贝社区居委会张健聪主任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向每一位学员表示祝贺和殷切期望,并与学员和家长及教练圆满一起合影留念。

届时,历经两个月的湖贝社区青少年跆拳道训练营公益项目的全部课程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在项目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能和自信,在与朋辈的交流互动中更加促进了他们身心健康成长。





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