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贝社区 社区资讯

“和谐邻里·甜蜜时光”湖贝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DIY美食烘焙坊项目系列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9-21 17:51

夏末秋初,水果飘香,随着近期疫情防控趋于平稳之际,在湖贝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湖贝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DIY美食烘焙坊系列活动再次启动。

近日上午,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再次邀请专业西点烘焙技师为湖贝社区30名特殊群体家庭的居民开展了“水果蛋糕”烘焙制作实操活动。

活动中,在烘焙老师耐心细致的专业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居民开始一步步进行着蛋糕制作,从制作蛋糕饼坯、奶油打发、裱花、铺陈水果、抹刀修型、固定底托、最后装盒打包.......

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果香和浓浓的奶香,伴随着大家开心的笑声和邻里间的轻声细语,冲散了多日疫情给人们带来的些许压抑和焦虑,甜蜜时光岁月静好大概就似这样的美好景象。

 




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

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