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贝社区 社区资讯

"与泥共享,描绘幸福生活",湖贝社区开展青少年拉坯、捏塑、彩绘陶艺民生微实事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9-09 17:00

罗湖家园网讯:依托社区党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平台,以社区发展为契机,以幸福生活文化社区为切入点,8月23日至25日,湖贝社区持续三天在青少年领域开展陶艺文化体验活动。

  整个活动中,让青少年开始真正的接触祖国璀璨的文化,通过对陶瓷作品的制作、欣赏,使得湖贝社区青少年得到了美的体验与熏陶,从而把这种对美的感受及联想渗透到其他美的事物当中;在创作中所表现出作品的直观性,正是孩子们抽象的思维表达,展示了具体的形象,培养青少年的创造力中都起着重要的作用。

  将“青少年”主动整合融入社区活动中,减轻了教育阶段学生中作业的心理负担,全面配合青少年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方向,传递了社区、政府对亲子、青少年的关注与关怀,提升他们对深圳这座城市的归属感与附着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