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贝社区 社区资讯

“悦读•伴成长”青少年阅读工作坊

  • 来源:
  • 时间:2021-09-02 18:40

为继续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引领社区儿童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红孩子”。近日,在湖贝社区党委的引领下,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中心活动室开展了“悦读•童心向党•筑梦成长”青少年阅读工作坊,共组织16名青少年参加。

“童心向党·百年辉煌”系列绘本《红船,红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红船上诞生起航的故事,小小红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不渝带领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在社工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认真阅读了绘本,同时用双手拼装“红船”模型,感受红船精神,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热爱我们的祖国,好好学习,努力奋斗!

湖贝社区带动社区青少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青少年更好地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讯员 陈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