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贝社区 社区资讯

“环保共参与,家园同守护”湖贝社区志愿者服务外展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8-27 17:56

近日,为响应湖贝社区党委创文工作的号召,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环保共参与·家园同守护”湖贝社区志愿者服务外展宣传活动。通过将社区志愿服务宣传与社区环保宣传、社工与义工力量进行有机结合,搭建一个居民同参与的平台。

文明城市的创建不仅是社区和谐团结的体现,更是对社区居民素质公德的肯定。湖贝社区垃圾分类建设成效良好,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及垃圾分类督导员都发挥着重要力量,但是居民作为社区治理的主体,仍是文明社区建设的主力军。因此通过外展宣传倡导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社区环保行动当中,发挥志愿者的力量向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宣教,强化居民的环保意识,增强其对社区的归属感与荣誉感,从而由心出发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打造百分百绿色社区。

本次活动通过扩大社区志愿者服务的宣传招募,深入挖掘了社区志愿者资源,引导居民关注并参与社区治理,发挥集体联动力量完善志愿队伍建设,共同营造洁净舒适的宜居社区,成为创建文明城市新力量!

南风/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 任若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