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果然美味”青少年美食制作小组

  • 来源:    2021/07/22 18:28

    分享到: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近日,在湖贝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水果美食制作小组,旨在提高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发挥自身的创意,增加青少年兴趣爱好和知识面,并加强朋辈之间的合作和交流。

活动前,社工带领组员学习小组公约,订立了小组纪律;随后,通过水果猜谜游戏,小组气氛活跃起来,在社工的引导下,每个组员都大胆说出自己的名字和喜欢吃的水果,打破了组员之间的隔阂;组员们一起观看视频,认识了水果的品种和时令水果,水果知识抢答环节,小朋友们积极抢答,场面好不热闹。最后,社工讲解了水果奶昔的制作过程,小朋友们听得很认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参加下一节美食制作活动,亲自动手制作水果奶昔。






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讯员陈嘉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