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怀赤心·砥砺奋进”2021年社区志愿者表彰总结会议

  • 来源:    2021/07/20 18:44

    分享到:

近日,在湖贝社区党委的全力支持下,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永怀赤心·砥砺奋进”2021年社区志愿者表彰总结会议。社区老年及青少年志愿者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奉献者的激情,一同感悟志愿者的精神。

过去一年里,在湖贝社区党委党建引领、正向引导的扎实推进下,湖贝社区志愿者服务建设成效卓著。会上,党委书记刘胜发对年度优秀志愿者们表示祝贺并致以了殷切期望,此外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甘于奉献而投入协助疫苗接种工作的社区志愿者表达了诚挚感谢。优秀的志愿者队伍,是由每一位志愿者自我奉献成就的,志愿服务不求回报,但志愿者的每一份辛勤努力值得共同嘉奖致敬。

本次表彰会议在社区党委及社区志愿者一致好评中圆满结束,“榜样引领勇争先,百舸争流齐奋进”,愿湖贝社区志愿者时刻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永怀赤心办实事,实现社区志愿服务,乃至社区治理的可持续化发展。


社工总结湖贝社区志愿服务年度成效


党委书记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永怀赤心 ,砥砺奋进


南风/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 任若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