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跟你说些心里话”湖贝社区务工亲子家庭母亲节活动

  • 来源:    2021/05/10 16:25

    分享到:

2021年5月9日上午,恰逢母亲节,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党委引领下,组织社区务工亲子家庭在东湖公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妈妈,我想跟你说些心里话”母亲节活动,为社区务工家庭的妈妈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们在社工的带领下完成了“妈妈我来了,你是我坚强的后盾”“妈妈,我爱你”诗歌朗诵等游戏互动和表演。当小朋友们把写着“对妈妈说的心里话”和美好祝愿的手绘贺卡送给自己的妈妈时,妈妈们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流下幸福的眼泪.....有位妈妈分享说:“参加这样的母亲节活动,感觉很幸福很开心,是一个特别的母亲节礼物。”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母亲节这样的节日契机,为社区务工家庭搭建支持交流平台,增强亲子交流互动的同时,增进务工家庭亲子感情,促进良好的亲子关系和正向的亲子家庭教育,让妈妈们在日常忙碌之余,学会慢下来,关注到孩子的家庭教育和沟通,陪伴孩子成长,也让孩子们学习对父母的感恩。






(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讯员陈嘉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