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清明祭”红领巾心系家国梦

  • 来源:湖贝社区    2021/04/07 09:40

    分享到:

清明前夕,为弘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青少年铭记先烈、感恩先烈,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4月1日下午,开展了“缅怀先烈清明祭”红领巾心系家国梦的主题教育。

建党百年,我们如今迎来了幸福安定的美好生活,而为此做出奉献与牺牲的烈士必须由世代中华儿女牢记心中。社工从清明的概述中引入本次“缅怀先烈”的活动主题,活动中,通过多位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向青少年传达了“不屈不挠、舍生忘死”的良好精神品质。熟知革命历史、缅怀礼敬先烈使得青少年珍惜当下,感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牢记祖国发展之艰辛,强化了青少年继承先烈遗志、争做国之栋梁的意识。

本次活动深化了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以及激发了对于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强化其作为少先队员的责任与使命感,为祖国强盛发展而奋斗,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

                    





南风/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任若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