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承“义”起来湖贝社区志愿者服务宣传活动

  • 来源:湖贝社区    2021/03/01 11: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重要传统节日“元宵节”,其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传承已久的节日习俗。为延续社区欢度春节的喜庆氛围,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2月26日下午,结合社区志愿者服务宣传,在社区广场开展了“文化传承“义”起来--社区志愿者服务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热腾腾甜汤圆的同时,进行第二季社区志愿者招募。

正值社区居民结束春假,恢复学业与工作之时,社区活动人流量已恢复到节前状态。于此时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宣传活动既是延续对新春的庆贺,也能及时促进社区志愿者服务宣传交流。第一季社区志愿者招募效果显著,社工服务中都少不了志愿者协助的身影。在社区居民回归社区生活之际,通过再次宣传招募,激发了居民加入志愿者队伍的热情。

本次活动为社区志愿者提供了提升自我的平台,也为更多有奉献之心的社区居民创造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增强了社区志愿者队伍建设。



 

南风/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讯员任若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