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共成长-青少年集体生日会暨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

  • 来源:    2020/12/29 15:49

    分享到:

2020年12月25日下午,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小组活动室举办了“迎新年·共成长”青少年集体生日会暨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活动,小朋友及家长们齐聚一堂参加四点半结业典礼并共同为“小寿星”们庆祝生日。

在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中,社工对2020年下学期四点半课堂进行了活动总结,回忆参加社区活动的点点滴滴,在观看组员的个人影集时对每位小朋友一一进行点评,让家长们了解到小朋友在四点半课堂中的表现。之后社工颁发了奖状,并送上结业礼物以示鼓励。而最最激动的时刻莫过于为小寿星们庆祝生日,在温馨的氛围中小朋友们一起合唱生日歌、许生日愿望,共同分享了美味的蛋糕和美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温馨。

活动最后,家长和孩子们都纷纷表示感谢社工的付出,很开心、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还能参加四点半课堂。

 





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贾艳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