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贝社区第二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

  • 来源:    2020/09/29 16:39

    分享到:

2020929日湖贝社区党委、湖贝社区居委会、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开展了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湖贝社区第二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

 

上午十点,参加生日会的寿星们陆续到场后,活动正式开始。社工代表向寿星们致辞,接着是一个个游戏互动环节,直到活动现场响起生日会的主题歌曲——《生日会快乐》引领着所有寿星及工作人员一起合照留影。有些喜欢拍照纪念的寿星们,聚集起三五个好友到背景板前拍照,戴着生日帽拿着鲜花,一个个笑的无比灿烂。

 

生日会的每一个互动环节都是为了增进寿星们的交流及互动,让寿星们通过一个个互动环节放松心情开心玩乐,同时也让寿星们拥有不一样的生日回忆。湖贝社区第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在寿星们的欢声笑语下圆满结束!

 

 




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黄宝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