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贝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之党建引领护健康·慰问齐心控疫情活动(二)

  • 来源:湖贝社区    2020/09/23 11: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9月,由湖贝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老中医协会承办的“党建引领护健康·慰问齐心控疫情”民生微实事项目在辖区继续开展。本次活动服务对象主要为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体、公益人员、低保人员等社区弱势群体。通过上门探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爱。包括:每人派发一套医用物资,包含10个口罩、5双手套、1瓶免洗酒精、1瓶消毒水,以及10根艾灸条做家庭房屋熏雾消毒杀菌,并每人派发2本科普读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中医防治读物》《四季煲汤方与二十四节气茶饮方》,供每个家庭日常阅读。

此次行动积极引导居民加强自治力量,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把疫情宣传、防控措施落实到辖区每家每户,成为“群防群控”的重要力量。



来源:湖贝社区   通讯员:周芸安  编辑:周芸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