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街道民生微实事——锦湖社区邻里节

  • 来源:湖贝社区    2019/10/30 16:59

    分享到:

 

罗湖社区家园网讯:邻里关系和谐、融洽是社区良性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为营造友爱,和谐的邻里生活氛围,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上午9:30,由湖贝社区党委主办的“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锦湖社区邻里节在宝发食馆二楼开展。

在主持人介绍出席领导嘉宾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社区居民精神饱满,齐声高歌;由社区阿姨组成的舞蹈队伍带来广场舞《五星红旗飘起来》、旗袍秀《天耀中华》、柔力球表演及气功太极扇表演,将活动现场进一步推进高潮,观众们欢声笑语,瞬间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邻里节活动,不仅推动了友邻社区间资源的共享,而且加深了居民间相互了解和交流,为睦邻友好续写了新篇章。

‍来源:湖贝社区通讯员:徐苑莹编辑:徐苑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