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享寿幸福·齐聚一堂”湖贝社区第四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

  • 来源:    2019/09/27 19:34

    分享到:

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娱生活,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由湖贝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旭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享寿幸福·齐聚一堂”湖贝社区第四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在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活动开场,寿星张湘杰作为寿星代表发表感言:感谢政府对老人们的关心和照顾,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庆祝生日随后,为感谢湖贝社区为社区长者们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长者集体生日会,湖贝社区老年人协会向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赠予一面印有“心系长者,爱在湖贝”的锦旗,以示谢意。

“击鼓传花”、“耆年之声”、“齐欢庆·乐分享”,唱起生日歌,相互分享生日蛋糕,时间悄然而逝,活动也进入了尾声长者们说,大家一起过生日庆祝很开心很幸福,非常感谢社区带给他们一个难忘的生日。

 






 

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  黄宝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