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年共乐,欢聚一堂”锦湖社区第四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

  • 来源:    2019/09/26 11:57

    分享到:

 

罗湖社区家园网讯:为丰富社区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辖区老人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由湖贝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旭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耆年共乐,欢聚一堂”锦湖社区第四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在湖贝社区学堂开展。

开场由湖贝社区党委副书记李乐向在场的所有寿星送上祝福。紧接着,寿星李月胜作为寿星代表发表感言:“感谢社区党委、承办方及各个协办方对锦湖社区的老年人们的关心,很高兴大家欢聚一堂庆生,也祝福所有的老年人开心幸福每一天。”随后,为感谢锦湖社区为社区长者们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长者集体生日会,锦湖社区老年人协会向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赠予一面印有“心系长者,爱在锦湖”的锦旗,以示谢意。

通过“击鼓传花”、“耆年之声”、“送福祝寿”、“齐聚同庆贺”等互动环节给社区长者们带去欢乐,在这欢乐的氛围中“耆年共乐,欢聚一堂”锦湖社区第四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圆满结束!

 

湖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 黄宝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