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城东社区志愿者服务理念培训工作坊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3-01-09 17:09

志愿者服务理念培训是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培训增强志愿者对志愿工作及服务环境熟悉程度,进一步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确保志愿者为居民提供最优质的志愿服务。

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近日开展了志愿者服务理念及志愿服务礼仪培训,此次培训共有20位社区志愿者参与。活动通过自我介绍:我叫什么名字,来自哪里,爱好等,通过自我介绍大家相互熟悉。志愿者讲师深刻解读志愿者服务理念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同时也解读了志愿者服务中所需要的礼仪,讲师讲解后由志愿者上台来进行示范。

培训结束后,吴义工说:“此次志愿者培训非常好,通过培训自己学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自己在志愿者服务中应该注意的礼仪及学习雷锋、提升自己,奉献他人的理念,感谢社区开展这样好的培训学习活动,以后会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