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城东社区开展“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打击养老诈骗为主题的宣传讲座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2-05-30 14:30

为了加强老年人防诈骗意识,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于2022年5月26日上午9:30分城东老协会长孙秀芳带领20多名社区老年人在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城东社区“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打击养老诈骗为主题的宣传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经验丰富的黄警官为居民讲解各种防范养老诈骗等手法,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日用品等,黄警官现场答疑解惑详细讲解养老诈骗中常用的“收藏品投资骗局”、“养老产品骗局”、“提供养老服务类骗局”、“婚恋交友骗局”、“投资养老项目骗局”等多种诈骗手法,用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帮助老年人群体树立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不来听听课还真不知道现在骗子的手段这么高明,以后要随时保持应有的警惕性。”一边认真听讲座一边记笔记的居民李阿姨说道,这样的讲座要多组织、多开展,对老年朋友十分有益中结束了本次讲座。


网民诉求

我要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