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中医居家养生”城东社区老年人线上健康讲座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2-05-07 16:14



经过这次疫情人们越来越体会到健康重要2022427日,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社工,邀请深圳市远东妇产医院 深圳市远东妇兒科医院 中医科医生,为辖区老年人开展了“中医居家养生”线上健康讲座,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共有110多位社区老人参加了此次线上讲座。

本次讲座杨医生结合了自身的行医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从中医保健的角度详细介绍了中医预防与养生保健的养生方法。讲座中针对健康影响因素 、情志与健康、四季养生总则 、日常起居养生、中医居家养生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活动受到老年人的欢迎,他们表示讲座内容通俗易懂非常实用。





线上讲座的开展既减少了社区老年人疫情聚集的风险提高老年人自我保健养生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