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疫情居家不用愁,控糖专家解烦忧”城东社区线上健康讲座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2-03-24 14:41

      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东西方社工邀请深圳市生科公益基金会、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国康公益基金在近期在线上开展“疫情居家不用愁,控糖专家解烦忧”城东社区线上健康讲座。活动吸引了约1019名社区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以线上讲座形式开展。讲座主要包括居家如何平衡膳食、健康人群、肥胖人群和高血糖人群饮食建议、认识食物标签、营养成分、一日三餐巧搭配、疫情防控期间精准运动指导、等方面内容,帮助居民了解相关健康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医生对常见病如糖尿病、高血糖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居民要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预防措施,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对待生活,使心理生理共同健康,倡导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



“疫情居家不用愁,控糖专家解烦忧”城东社区线上健康讲座宣传


图文并茂的精彩讲解

疫情期间精准运动指导

活动参与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