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智享生活好 长者不能少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1-12-21 14:59

“智享生活”城东社区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开课啦!随着智能手机的兴起极大的方便了现代人的生活,老年人们也不甘落后,他们追赶着时髦,享受着科技带来的通讯便利。微信聊天,看看新闻,已经是很多老年人生活的一部分。为了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信息化时代的便利,2021年12月20日下午,由城东社区文明实践站的社工组织策划开展了“智享生活”城东社区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为辖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基本功能以及常用软件的使用方法。

社区老人们对手机学习小组十分感兴趣,他们早早来到社区活动室,在等待开课的时候,还互相交流智能手机给生活带来的方便呢。今天是小组第一次课,课程开始前,社工为小组成员介绍了手机小组的课程安排与课程内容,并与大家共同制定了小组活动契约。课程正式开始后,社工带领大家学习智能手机的相关知识,老人们各自手捧手机,一边认真地聆听着社工老师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一边进行着实操练习,居民罗阿姨更是带着纸和笔认真地做着记录,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开展的手机学习小组共5节课程,剩余四节课程在12月底前陆续完成。相信通过本次小组活动,能够让老人们学会使用手中的智能手机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便利,拥有更加丰富的老年生活。

讲解智能手机基本操作

手指健身操

我的手机听筒在哪里

前后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