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身心同康 福寿双全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1-12-10 15:47

9月9日下午,“夕阳无限好敬老情更浓”城东社区长者集体生日会项目在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二场。本次活动由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城东社区党委、城贝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罗湖区老伙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承办。

为了给老人们营造健康安全的活动氛围,开心快乐的参加生日会,社工带领志愿者们早早布置好温馨的场地,并在签到时认真为长者们测体温、查验行程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长者们戴上生日帽,温暖的画面感动着大家的心。

活动伊始,主持社工带领长者们回忆童年,让大家仿佛回到童年。童年的游戏承载着每个人童年的欢乐,虽然那时物质没有现在丰富,各种各样的玩具很少,但是几颗小石子也能让我们玩的开心快乐,曾叔叔非常开心地说。每位老人都记得自己小时候最擅长的游戏,大家快乐的分享着。

 本次活动还为长者们安排了互动健身操、舞蹈及太极拳表演,大家分享着美味的蛋糕,欣赏着精彩的节目表演,长者们与久未见面老街坊老邻居聊着天,感受着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在庆祝生日环节,城东社区党委书记温循珍、城东社区党委副书记卢映均、城东社区老协会长刁秀春也为寿星们送上真诚祝福。

 通过此次生日会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老人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老年人晚年幸福指数,还为社区的和谐发展、居民精神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