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城东社区党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举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知识竞赛。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1-12-02 11: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与凝聚力,同时结合本年度城东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微心愿、党员来点亮”“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等系列主题活动。12月1日下午,城东社区党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举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邀请了共建党组织东门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湖容社区工作站党支部、罗湖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京鹏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及麦芽口腔门诊部党支部组成6个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同时邀请了湖容社区党委书记胡素燕同志、新疆籍人员深圳市党总支书记马玲同志、麦芽口腔门诊部负责人肖勇锋、林丹纯同志作为活动评委出席此次竞赛。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试题等题型,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示弱,观众评委的心情也随着胶着的比赛跌宕起伏。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普及党的基础知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全体党员党的了解与认知,正确树立历史观,准确把握党史,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高尚情操,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整体素质。

党史竞赛活动现场

竞赛现场认真思考

竞赛现场氛围激烈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