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东社区 社区资讯

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服务便民日活动

  • 来源:城东社区
  • 时间:2021-11-29 17:47

为了满足社区居民要求,为居民提供日常所需的服务,2021年11月28日,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城东社区服务便民日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了免费测量血压、免费修鞋、口腔义诊、以及糖尿病风险评估、亲子手工等活动。

下午2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在免费测量血压摊位上,只见工作者不疾不徐,耐心地服务每一位前来的居民,对居民的身体健康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在口腔义诊摊位上,居民们在口腔医生的指导下,也认真了解我们的口腔平时注意什么,怎样才能保护好我们的口腔。

亲子手工帽子制作活动也深受居民喜爱,小朋友们自豪地将做好的帽子戴上也不忘去帮助和鼓励做得慢的小朋友。

社工们向居民们宣传国家的惠民便民政策,为居民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服务便民日不仅关注居民的实际需要,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和社工为他们带来的优质服务和便利,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是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整合社区资源,服务居民的重要体现。

 

便民日活动现场

开展测量血压

制作亲子手工帽

口腔义诊咨询

大合照